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無标题

今天當壞學生   不去上課   反正去到只是玩  睡覺  玩  睡覺
一天無所事事   就跟昨天一樣。
今天一早就發生很狼狽的事情   倒楣死了   一直想吐   一直想吐
害我被人笑懷孕了 !!
在此聲明   我沒有懷孕   只是每次姨媽來都是如此  
真希望自己是個男的   沒有懷孕   也沒有月經    煩死了。

昨天,,其實還蠻喜歡的   一天沒老師管   一直玩Killer and  Police
喜歡這個遊戲    很刺激   很好玩。
放學了   跟朋友出去    由於我是第一個到   就先去KFC買著東西吃    等他們囖
賣完   找位子   坐下來  開始吃   整個白癡醬   一個人坐了快半小時   他們才來
沒辦法   誰叫我不肯坐巴士跟他們一起來。
這天  我知道了很多事    你不喜歡我    那我又很喜歡你嗎   他們又很喜歡你嗎
說我一定會在BBQ那天叫那班男生來   你們不喜歡  我會叫嗎
那天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會去   我也沒告訴過他們我會在那邊跟朋友BBQ
你不知道我人是怎樣你就別開口說我   死白癡
別以為你很多人挺    有本事   就Face to Face 說我
沒本事   就收聲。
曾經以為的好朋友   我呸   只怪自己放太多感情下去
你卻因為我跟她合照   你吃我的醋
其實我還蠻相信你之前說過的好朋友好姐妹
什麽事都跟我說的謊言    我笨  我承認。
我還記得   那一次   我在學校哭   你沒來安慰   還說什麽在乎有什麽用,,可以幫到些什麽
這一次   我記得很清楚。
你們在我背後說過什麽   我很清楚   我只是不說出來   費事在中二最後的生涯留下壞回憶
這一年   我已經夠多壞事衰事發生了。
我承認    你以前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現在?   哼  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是錢
而不是我自以為很重要的你。
這年   我知道了很多很多道理    不論是愛情還是友情   都會有出賣你說你壞話的一天
只有家人  才不會。
愛情   昨天看到一對情人在面子發狀態   在互相狀態留言罵對方
難道留言的時候沒有想過之前所說的甜言蜜語嗎
男方還一直向女方說粗口    lanjiao jibai   mahai
什麽都說出來    真的很鄙視醬的男生     
还好我现在享受着单身   不用承受那些不必要的事物。
你现在知道了我不喜欢你    一就可能有人告诉你   二就你真的是自己发现
不过我还是比较相信是人说的    至于是谁    我不知道囖
反正嘴巴是你的    你要说什么    我控制不到。  

黎家三姐妹   坐在一起吃饭  一起谈起小时候的事情
回忆以前   总是美好的。
朋友   有假有真   而家人   是最真的   
這個道理  我今天才發覺   有沒有太遲了的感覺
Ermmm    好像沒有。
做人   要珍惜現在   忘掉過去   這樣才能活的開心    活的自在
過去不會再回來   回來不會太美好。
人往往失去了   才會珍惜    不論在哪一方面都好
都抱著這樣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