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虚伪。

人本身本性就是属于虚伪的吗?
还是后天弄到人要如此虚伪?



虽然对很多人来说它真的真的很重要
可是为什么要吃钱?
自己没钱吗?还是现在要为钱烦恼?
我真的很鄙视酱的人。



                                                                  她,,我真的很不喜欢
                                                                 之前做过说过的一切
                                                                     还在我的脑里头
                                                                   想要忘    也忘不料 
                                                                     可能是我记仇吧


                                                                         班上的桌子。


致 : 前度
谢谢你爱过我

致 : 前度
沒你我過得很好

致 : 前度
你過得怎樣

致 : 前度
你忘記我了嗎 

致 : 前度
我還沒忘記你


                                                                       前度前度前度

                                                               我今天想的人卻是前度
                                                            他明明就不在乎我的一切了
                                                          也不會在想我們之前的回憶了
                                                                     我幹嘛還要犯賤?


想要看清事实,就需要一些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