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2012 10 26

补习补习补习
假期又要补习   烦死人了    
补习还好  最惨的事   还要被人拉去做工
很累人诶 !
算了啦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新年做   会更惨 !
平时不做工   一做工就遇到那么多熟人    悲哀啊
放工了    就等赖鬼跟洁静    因为要去yamcha !
不远   就在后面而已。
跟他们谈到很爽   不过雪梨好像不大说话   可能是我在的关系吧
跟他们   没有多想什么   想说就说。


2012 10 27

今天没有补习  不过还是有做工   烦人
我晚上还有BBQ呢 !
不过还好老妈肯放人   不然我就不用去了
去到   还以为灰骗我   谁知道他们真的在哪里
别误会  我跟他们只是朋友关系    使他们乱乱说的
BBQ结束了    个个回家了   只剩我和谭桶还没回  没人载  就叫他们俩载我们囖
上了摩托  没有立刻回家  被捉去隆街   不能反抗   因为我不是驾驶人
快要12点多才回家    被老爸老妈知道了  我死定了 !

2012 10 28

又要跳舞了   很累   很懒   很后悔进了这个舞蹈团
跳错了很多次   很鱼啊   不过也要再接再厉鲁
不过也有好处啦  可以认识蛮多人的   里面的人全部都很Nice 
不会说什么因为你小而不理你   这样的人   我喜欢。

懒惰更新   就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