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想不懂到标题     這篇就無標題吧。

賴鬼   我知道你等我更新很久了   我偏偏就要在你不得空的時候更新xD

Hey,
我找到我們拍拖那時我放你的鈴聲了誒
I Will Always Love You
這首歌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它是那麼刻苦銘心
它已經在我心裡一個很深很深的地方了
如果要忘記   應該很難吧。

我已經很累很累了
不想再等   也不想再被傷了
一年多了   我等你已經一年多了
你有沒有想過要回頭看看我    看我這個犯賤的人。

Hey,
我愛你已經愛了快2年了
過完今年   就真的要2年了
哈哈哈   賴鬼   我很犯賤吧?
曾經以為可以轉移注意    轉去O那邊   怎麼知道   他也並不愛我
我有自知自明   我也知道我並不是什麽美女
我比不上。

朋友?
我有很多  談心的  卻沒有幾個
而且跟他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有時見到面  根本就不知談什麼好
甚至   只把你是傀儡   
對不起   我並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任人擺佈。

頭髮長了  現在的時期真的很麻煩  很想一把剪刀把它剪掉
想起我的短髮  真的很傻很傻
爲了要發洩  我醬我的長髮  剪成短髮   比現在還要短呢。
耳朵   我也不想我耳洞多  沒辦法  頭髮短了  不想剪了
只會犧牲耳朵  走去打耳洞
我還記得  因為你說我耳朵沒耳洞  我才忍痛去打的呢
哈哈哈哈  !!!   

考試要到了   說真的   我滿怕的
這幾課跟F1的課  我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
要怎樣考試啊  !!!
煩惱 !



我刪除了
屬於我們的合照
屬於我們之間的承諾
屬於我們的一切
不是因為我捨得    只因為   我知道我們已經回不過去了。

 閉上了眼睛 你還亂想念的曖昧
好幾次想整理你留在我記憶裏畫     卻找不到del的按鍵

回不去了嗎 每次抬頭看夜空    終於發現 最美總是從前
就像從此以後 你和我將看到的星光     所有的感動都經過了 好幾個光年

我們真的回不過去了嗎 ?

 一刀一刀 往我心上割 往傷口裡戳 
那麼折磨 為了甚麼 別說你難過 別再安慰我
 最爛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沒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會好好的 
沒有甚麼 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苦淚水 
再痛的痛苦淚水 換不回 一點點感動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讓你再愛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的真正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
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
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能讓你傷心的  是離你心最近的  也是你已經把他放心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