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無標題。

EXAM  END  TODAY
所以    我中二生涯    要告一段落了。

我的成績   一塌糊塗   這我懂
不需要你逗那麼大的一個圈來提醒我
我自己的事  我自己最清楚。

星期6   BBQ   來慶祝我們考完試了    很好
最好的是   討厭的人不在   也可以說   根本就沒人想她在
這也值得慶祝    也要謝謝Kelly 跟賴鬼的精湛演出   在此  謝謝。
總覺得   攻心計和演技   我還蠻強的   我可以  讓一件不是事實的事情   說成是事實
沒人能拆穿到   只有知道事情真相的那些人。
我也可以  爲了達到目的  而不擇手段   我不管你是誰  總之  我不喜歡你  你就什麽都不是
人对我假  我对人假   是件多么合理的事  
没有理由你对我假  我还对你那么好的嘛    我没那么笨也没那么傻。
我可以变的比现在还要狠还要不择手段还要坚强
今年的事  让我知道  也让我看透了很多
有些人 , 看清了 , 也就看轻。
不是越久的朋友越是真心     就算有7,8年的朋友   他们也可能为了一点事  而跟你翻脸
这些事   我遇过很多次了。
我说的还是你们俩  让我最痛恨就讨厌的两个人
难道我   可以让你们两个一次又一次的利用跟拉下水吗
两件事  明明 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为什么非要拉我下水不可
拉了我下水   你们会比较开心吗   会活得比较自在吗   会比较高兴吗
我    曾经也是你们的朋友啊  为什么非要酱对我不可
其他人    又不见你们会这样。
如果我变得强大   也要谢谢你们逼我。  
学会冷血 , 只对对我好的人好。
学会绝情 , 该滚的就滚,该留的就留。

学会残忍 , 该杀的就杀,该放手就放手。
学会比以前快乐 , 要微笑着面对痛苦。
学会孤独 , 没有谁会把你当宝护着 , 世界总是孤单的。
学会视而不见 , 恶心的东西选择忽视 , 厌恶的东西选择屏蔽。


无视无言   做过了很多次   学会不在乎  不在意   对自己对人家都好   
我不会再因为谁而哭   也不会因为谁而心情不好
你没招惹我   我不会理你   但你招惹到我   就是你自己拿来的
河水不犯井水   这个成语谁都会   除非  你是华语白痴。
我不需要闺蜜   只需要一个能懂我的人
就算   我一句也没说。

许多的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懂得。
一如感情,
痛过了,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傻过了,才懂得如何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的认识自己。
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学会放弃,生活就真的容易。
有一种感情叫无缘,有一种放弃叫成全。


你  其实很假  很骚    
对女生对男生   根本就不是同一个样    
对男生 哟来哟去  对女生  粗声粗气
看到都想反胃   想吐   
我矮我承认  那又怎样   至少我比你白  比你娇小玲珑啊   
不要以为你很多男生撑腰    如果不是因为你那么骚那么喜欢哟来哟去
看他们会不会帮你。
我敢说   参你的每一班女生   都不喜欢你    不爽你 
别以为自己很重要    每个人没有你不可以   其实你    只不过是如此罢了。
我讨厌被人串   所以你不要天天串我  跟这个男生出去  跟那个男生出去
你这个样子  给人看到  根本就只有一个字      骚。

我   现在没有目标  也没有喜欢的人   更没有放不下的人
目标不想找   喜欢没人值得    放不下的人走了
现在的我   完完全全   是个单身者
没有想念的人  没有值得挂念的人    心里更没人住在里面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你骗我一次  可以
你骗我第二次  我原谅你
你骗我第三次   很抱歉   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什么朋友可言。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感伤悲伤忧郁的歌   
在歌词里  我找到自己   找到之前的回忆
可惜  回忆偶尔想想就好。
很多人   想要的   不只是听歌
而是想在歌词里   找回那些不该想的回忆
回想起不该回想的人。
有时候听见了一些让自己心痛的事
却还要假装毫不在意。
我讨厌  在我忍哭的时候   朋友走过来问我怎么了
你们知道不知道   当你们问我的时候
我泪已经忍不住要掉下来了。 

人常说   时间能改变一切   其实    是人要尝试改变一切。
时间不一定能把   回忆   人  事  物  忘掉   
要忘掉  是不需要 时间  努力。
你活在别人的剧本里   往往都找不回自己
要找回自己   就要别人活在你的剧本里   在你的剧本里   你就是王。

臭赖鬼   别把我事情告诉人家嘛
我害羞加提心吊胆的叻     我说过的听听就算啦
有时候我只是在发牢骚     发脾气而已啦
不过也要谢谢你肯听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