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再见。

再见了   中二生涯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没去读    我也不会舍不得学校

这一年 前一年的事   不想再去想了   我讨厌  我恨    我舍不得。

前几天去了KL一趟    很累   很无奈 

不过最大的收获是买到一架 Ipad

不过   代价是   我得要帮妈工作   做两个月   开学就不用再做了。
 

在一个大城市    人身地不熟     一个人站在街上    我并没有显得很无助

因为我知道   我以后可能要在这个大城市工作。

二姐考完试   就要离开去别的地方工作了   家里只剩我一个人

到时候   我要什么都有   不过我显得更加寂寞了。

我不喜欢寂寞   也不喜欢孤独   

我喜欢自由   不喜欢被绑   也没人绑到我。

今年的我   很乖   没谈过恋爱   不过一直传绯闻 

我不懂  为什么跟一个异性说话就是恋爱

难道就不可以有异性朋友吗我    无奈

就算那个男的喜欢我   也要看我喜不喜欢他吧

你们凭什么认定他就是我男友   我呸。


明年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也不知道我会不会恋爱   
我只知道   我15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