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考试。

换了背景    嚴格來說  根本沒有背景
這次的主題是白色
純潔的白色    沒有一點點的骯髒   只有我心裡的每一件事。


10 18

今天已經是考試的第二天了
還有三天   我就要跟中二生涯說聲再見   來迎接我中三生活。
最后一次的考試    真的很難很難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樣做
腦袋一片空白    什麽事情都想不到   只想著考試題目
不過    就算我怎樣想   我也寫不出來吧。

明天考華語   希望能容易些
真不明白爲什麽要出那麼難    出些簡單的   會死嗎?
白癡老師   不給我們溫習      原因是    那些紙可能是考試題目?
呵呵     真好笑    我們不溫習   怎麼會考到好成績?
還沒收了那些紙    哈哈哈   如果不是我們吵   你會給回我們嗎?
還是你怕  我們華人成績會比你們馬來人好?
哈哈哈   不用怕  我們本來就比你好
全部科目都是馬來文  對我們來說已經很不公平了   如果是華語   你們會嗎?

10 19

昨天有一點事   寫到一半就丟去草稿了
今天是星期5    考試的第三天     也是最多補習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累
補完一場又一場
天啊    我並不是神啊    放過我吧 !

在第二場補習     老師真的很白癡
 我只覺得很累   要趴著而已    又說我不想聽你說
朋友跟我說話   你又說我吵    朋友寫字給我   你又說我傳字條
你想我怎樣?    你不要我吵?  好   我不說話
你不要我傳字條?   好   我不傳
我就只靜靜趴著 !   你滿意了嗎 ?!
別說我對你冷漠    你應該想想    是誰的不對    
不要以為你是老師   我就不敢頂你   我只是懶得頂而已。

我愛家裡   我愛家人    有大姐二姐    我們會一直笑
我們三姐妹都改名叫 '' 懶到出汁 ''
因為我們三個都很懶   這個不做那個不做   只顧著睡覺睡覺   還是睡覺。

頭髮長了囖   不過大姐說我比較適合短髮
我也有想過要把頭髮剪的短短的
可是    還是遲點吧 
現在我很 enjoy 頭髮比賴鬼長 !!!
雖然只是點點啦。

有時候   我很想做魚
因為魚沒有記憶   也沒有眼淚
就算流淚了   也只是水知道。

哎喲喲
眼睛一直在跳   希望發生的   會事好事啦。
前幾個星期   二姐告訴我   我昨晚罵她
誰知道   是我自己在說夢話   有一種很恐怖的感覺。   

只從上次生日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喝過酒了
記得去年的12月  公公的大壽   我喝醉了   哭的非常狼狽
還好我還有一點點知覺  不然我可會把所有的事情說了出來
也會把與TLW的回憶也一起說出來
還好我沒有。

我現在   真的很想再一次喝酒
讓自己可以暫時忘掉一切   只不過付出的代價會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