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Gemini :)

其实我有想过英文名字放GEMI
不过跟Jimmy同音诶
赖鬼  你说GEMI 好不好?
还是叫Yelena , Gella , Gilana 还是Muriel?
Yelena是俄语、翻译是    快乐的人
Gella 是愉快
Gilana 是快乐
Muriel 是六月天使。

确定了   我就换FB名字了
黎兒常被我姐嫌東嫌西的
真麻煩。

双子很少情绪失控,也很少有人能让双子情绪失控,
如果有就是看的很重的事或人
双子的理性有时候也会很伤人,
比如,两个互相相爱的人,
双子觉得自己的存在阻碍对方的前途或发展,
会选择自动离开,
而且不给任何理由。

双子不会
主動去跟自己暗戀的人有所交集、接觸。
雙子座的人很单纯,
对喜欢的人什么都想说,对讨厌的人懒的看一眼。
遇到敏感问题总是回答的口是心非,
轻易不吵架,如果吵一定比对方说的狠,

不想着给自己留退路,事后又会后悔吵架。
自尊心超强,心思其实简简单单,但由于冷漠的外表,让别人觉得难以琢磨。
开心时得意忘形,不开心时拉长了脸。



最复杂的往往最简单,双子单纯,
但他对外人有保护自己的本能,也不喜欢别人知道太多,
 熟悉了你肯定会觉得双子上很可爱的。
这里也说说双子的双面,一边在别人面前努力扮开心样,没人的时候又偷偷流泪。
双子害怕别人误解他,他有时候特别喜欢别人的肯定,
跟孩子一样的脆弱。
上面说的  关于双子的一切
我都觉得蛮符合我的  
有时候我不是想要沉默
而我真的看得太清楚了。
面对自己讨厌的人,我可以当面不给他好脸色看
完全不给他一点表情。
这世界,虚伪的人很多
那也可以包括我,我并不不承认我虚伪
我对着任何人,都可以附上一个再也虚伪不过的笑容。
我累了,不想在沉默,如果可以
我很想大声说出我自己的心情感受
不过,就算我说了,那又怎样
谁会在乎谁会在意

大半夜,开着歌更新着部落格
想到很多东西
却想不到该怎么写
我恨如此的我
我是多么的活该。

说真的,我并不讨厌单身
单身有很多自由
不受他人绑着,想干嘛就干嘛
不需要问过那个他
想出街就出街
想玩就玩。

我开始失去了勇气
而你好像在游戏
我假装清醒
看清你的心
终于我选择了离去。
你像个孩子一样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试着隐瞒
所有过去全都变成伤害。

抱紧我再抱紧我
这一份感动  请你让我留在我心中
别再说是你的错
让爱到尽头 是非对错
就随它风流
忘了所有  活的比你快活。

我讨厌晚上睡不着
我讨厌在晚上听歌
因为这样会让我想起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偏偏我又很喜欢这样做
我恨  我讨厌。
听着歌  我就会想起一些事  一些人
想起那该死的回忆。

有些事  突然很想找人谈
要聊时   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因为你知道
有些事   没必要告诉人家
就算告诉了  对方也不一定可以帮到你
就算可以   也只能是把你心中的不快全都发泄出来而已。

人常说
晚上是人最脆弱的
这句话  我很赞成
晚上  真的是人疗伤的好时间
没人看见没人听见
不会有人知道你到底怎么了。

快要开学了
我要中三了
又要考试了
希望明年可以考到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