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嗯、

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
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低落时、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
仿佛被世界抛弃。
明明自己身边有很多朋友
却依然觉得孤单。
有时候很想放纵自己
希望自己彻彻底底醉一次
醒来后就能把什么都忘记。
明明有着自己的梦想、却是力不从心。


世上最可怕的東西
不是孤獨
而是你心裡記掛的那個人
從沒把你放在心上。

我在想
如果我一個不小心發生了意外
身亡了
誰會爲了我而哭呢?

新家私來了囖
遲點家冷氣換電視
不過也只是可能啦
還沒確定
比較不是我的錢
我也不可以拿主意

我啊
長大后   一定要很有錢很有錢很有錢
嫁也好   自己賺也好
我也要給我家人一個又舒服又大的家。


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