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假期。

滚上来更新了   赖鬼,如你所愿了吧@@

假期了  天天都在工作工作工作  
其实真的很累人   人才14就要工作了   可怜惨了
哪里都不能去   不过也没地方去啦  上次去了福隆港  真的闷死了
所以说  网上的一切事物都不能相信啊    


这就是我在Google看到的照片   
多么美丽多么好玩    可是事实却不是我所看到的  失望透了。
如果可以选  我可宁愿去云顶呢 
福隆港的那条路   真的很弯很弯   上去下去我都快要吐了
还好我的定力好  吐不出   真的蛮佩服自己的   哇哈哈 !!

不说有的没的了    看照片:)

一个人   坐在海滩   回想之前的甜蜜之前的痛。
答: 不会   永远不可能在一起。
自己一个人走   走到世界尽头。

人生本来就收如此。
看透了一切   就会把自己的心结解开   
看不透    心结就会一辈子跟着你。

从前有一个人    她表面坚强无比    是个人人都觉得很强的人
很多跟她说过    你真的很强   不会给人欺负的机会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   她的坚强    只是伪装出来的
她只是个弱女子   她比谁都爱哭    不伦事情大小   不伦在什么地方
她都可以哭出来。

该来的来了  该走的走了   我们不是天使
哪怕再诚恳的双手  也无法改变生活的轨迹。
一段爱情   放在心里   可以天长地久
说出来的爱情    却要靠自己的造化了。

其实人常说    最伤心最难过的   并不是分离或离别
而是分离后  想起那段曾经甜蜜曾经那么难舍难离的回忆。
人   并不是神   也不是天使
不能让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只好祈求着天  让天不要让他这么难受。

 還記得分手的那天嗎
你傷了我的心
遠望你漸漸消失的背影
我憔悴的心在淌著淚
愛個人爲什麽這樣辛苦
我對你是不是太在乎
難道你早已心有所屬
爲何命運偏偏注定讓我孤獨
我累了我痛了
我對你的愛已經疲憊了
我醉了我哭了
我被你的愛徹底傷透了
愛過了心碎了
你把我的愛終於放棄了
夢醒了該結束了
殘留最後的一個冰吻你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