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昨天、不好。

离2013不远了  我怀念  我恨 。

昨天没什么不同
不过1230要去跳舞、很懒起来、甚至不想起来
不过还是认命、乖乖起来、乖乖去跳舞
3点是我最爱的时间、回家吃早餐
吃完玩下ipad电话、看下电视机
时间又到了五点、多下就要去工作了
今天的人、很多、也有很多熟悉的人
当然啦、也包括Ta啦
虽然他离我很远、我本身也有近视
不过看到背影、我就知道是谁了
因为近视、让我习惯了认人的背影。
工作完了、跟朋友出去吃东西
见到了面子的网友
也见到了Ta
没什么、只是觉得看到他很尴尬。

其实我很懒更新
如果不是因为看着这篇文章的你
我才不会更新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