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呼、

其实我想做摄影师
很久了、
拍   我与朋友家人   甚至是男朋友    的回忆
因为我知道   这些回忆  往事   已经回不过去了。

秋天    我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秋天有一种忧郁感
而我自己    本身就有那么一点的忧郁。

朋友   不多不少
该来的   就来
该走的   我不留
我很清楚知道    那些是真心对我好的。
我不喜欢   男生朋友突然地关心 
我不是愚蠢的
我不会因为你一点的殷勤  
而付出我自己的感情。

哭   我已经很久
没试过了   也找不到一个
能令我哭的人。

決定祝福 我會算數
就像當初說要愛你 給了全部



                                                                                             
                                                                                              也许  我还小    根本就不知道
                                                                                                              什么是爱情。

                                                                                                  



秋天
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