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陌生的场景
熟悉的对白




缺少安全感的孩子
总喜欢胡思乱想。
 不要在流眼泪的时候
做任何决定。
情绪负面的时候

说话越少越好。
不要反复思考

同一个话题
不要把所有感情
都放在一个人身上
你还有朋友、家人。
有负面情绪是正常的。

但是自己要知道  要明白
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在其余时间里
要尽量的
让情绪平稳起来。
那个人、
突然不联系你了
是很正常的。
那个人、
突然联系你了
也很正常。
这什么也不说明
如果不懂、就说出来
如果懂了、就别说
笑笑即可。
一切烦恼都是自己自找的
因此时能自己解决。
当他说 :
''我们冷静一段时间、好吗?''
的时候
要冷静的说 : ''好。''

不要哀求
他不是来征求你的意见的。

不要害怕做一件事
不要害怕触景伤情。
不要害怕说错话
不要害怕想起过去。

不要后悔
无乱如何都不要后悔
后悔的情绪比你做错事更可怕
因为这会摧残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做一件更错的事。


----------------------------------------------------------------------------------------------------------

在今天听到我EX转去我学校的时候
我崩溃了
没mood了
情绪化也来了。

不过这也是无法改变事实
算了吧
要来就来吧
反正只是一年而已
我忍。

明年都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
我恨我讨厌
想转校啊 !!!!!


撞墙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