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忘不了。

你离开了我
我把心留给寂寞
我以为这样是一种解脱
我在等什么
没有过新的生活
想念你是最大折磨。
蔽上眼睛听见你呼吸
我一个人狐独在想与你的回忆
因为我忘不了
忘记你比爱你更残忍
但我勇敢的去看别人的眼神
竟然看到自己伤痕
忘不了 失去比得不到更残忍
我不能不承认是你的拥抱更深
我失去了你才为别人奋不顾身
我慢慢想起你
在没有你的天地
才能了解这场分离。

我不敢哭  因为我不想认输
你的心为她守护  我比谁都清楚
我不敢哭  或许也是种认输
爱你却看不出  就当做祝福。
忘不了  自己对你的感情
明明那么在乎难过
却还要装作什么都没有一样。
如今你已是他人的爱人了
看见你幸福的样子
我嫉妒。

快要两年了
都应该要结束这一切了
拿来纪念我们已死去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