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突然来的EMO
换来的是我朋友对我的感情
我看得很清楚
别当我是傻逼
EMO的时候
来陪我的竟是一个我从来都不重视的人
而我重视的、说说几句就走了
不然就从来没跟我说过一句话。

那个不重视的人
肯陪我唱歌发泄、肯陪我静坐沉默、肯找话题陪我聊
看来我要重新对她改观
之前我真的蛮讨厌她的
可我从来没想过
我心情不好时竟是她陪我度过。

孽缘。
去到哪都会遇到你这个前男友
是我们的缘分未尽还是什么的
我都不想再见到你。

一个星期了
我都没有下过课
我承认我刻意避开你躲开你
我不想在看到你和你的亲爱的
对我来说是多大的痛苦
你们不会知道。

我累了
对爱情对友情
我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