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什么叫做正真放下?

就是有一天
当你再次面对你过往的难堪、你憎恨恼怒的人
心如止水、不再起心动念
坦然面对、一笑而过。

即使别人在你面前
复述你过往种种不幸时
你仿佛是在听别人的故事
心里一点起伏都没有。

可是我却一点都做不到
虽然面对着他、我可以无视可是假装看不到
可我心里却一直跳个不停
某个朋友提起他、我总可以一笑而过
不然就敷衍了事
心跳却一直起伏不定。
某人告诉我、TA跟TA女友很恩爱
因为这句话、我一直在想
之前我跟TA就不恩爱吗
越想越多越想越不符合现实。

从认识、到恋爱、再到分手
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
我们之间所发生过的事情
更不用说你生日IC号码之类的事情
我看我应该比你现任女友还知道的清楚。

如果没有那件事
我看我们应该可以到现在了
我谁也不恨
只恨自己当初的冲动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么
不用别人来提醒我
我不适合当小三
这件事、我比你们清楚
就算多爱、也不能当小三
是我个人的原则。

我知道我疯了
彻底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