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140210

突然觉得自己好喜欢在晚上更新
可能是晚上会想到很多很多东西吧  哈
最近情绪不太稳定  有时候还可能因为小事而生气
到底怎么了我

我原本以为我们很熟   到头来我错了
错在太过注重友情  让我看清楚事实
真的很想让自己变得更加冷漠
做个皮笑肉不笑的人
感觉蛮好的   至少比现在好。

如果有时我的玩笑刺疼了你
对不起   我以为我们很熟。

朋友多有时还未必是件好事
人多是非多。

最近的天气真他妈的热死了
就连坐着都会觉得非常非常非常热
啊  真他妈的该死

黄凯甜突然很想很想很想谢谢你
谢谢你着两年多以来听我发唠叨
听我说些心事   而且不会大嘴巴说出去
谢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