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假期了那麼久

出街的次數5個指頭都算得出

懶啊  最近一直下雨

弄得我整個人都變得懶洋洋的。

我現在才發現我有一點討厭有娃娃音的女生

感覺有點像婊子  還好自己沒有。

每個人都應該經歷過自己覺得最要好的朋友

却只把你當做再也普通不過的朋友

而你在一邊偷偷哭泣

別傻了   有時候就該活的像刺猬

要懂得保護自己。

也許我就是你們所說的

擁有公主病的人

但你們也好不了去哪裡

我不會大聲跟我男友說話

我不會在男友朋友面前一點都不給他面子

而你們卻做了  哈哈哈   你們比我更嚴重吧

婊子 。

我不够热情, 也确实没本事跟认识的每个人都搞好关系 。
 

那样挺累的其实 。
 

有时候你把人家当朋友 ,人家反倒不拿你当回事儿 。
 

表面配合你装装亲密, 心底怎么想你那可就说不定了。
 

天会黑,人会变。
 

爱情也好 友情也罢 。一旦失去了原有的新鲜感剩下的也就只是厌烦 。
 

看穿无需揭穿 ,人贵有自知之明。

好久沒有夢見你了  前任

怎麼最近又開始了呢

哎呀  真頭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