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開學都有3個星期了吧
今天又放假了
簡直爽翻了

在學校  
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奇怪的是     我竟然跟發溫說話了
真是奇跡啊

不過也還好
都一年多了
過去的事情
就讓它過去

還放在心裡
傷的是自己。

在學校
我依然還不能不去尋找Ta
還不能不去找Ta的蹤影

我很厭煩
我很討厭
我很煩惱

爲什麽我自己還不能放下
爲什麽我那麼犯賤

拿得起放不下的
真的是我嗎。

朋友說起Ta
我只能笑笑而過
不然就沒說話
呵呵
不然我還能怎樣呢?

現在的我
其實只想單身的過完今年
並不想談戀愛
談戀愛只會讓我沒了個朋友
我才不想這樣

 雖然看到身邊的朋友
一個個談戀愛了
但   我還是不會改變自己的心意
除非   我把Ta給忘了
不然   不可能會再談戀愛
也不想在人家身上找出Ta的影子
這樣對你對我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