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
一个爱蓝色的忧郁女孩:)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双子座--Gemini :)

双子不爱记仇,但谁对他好谁对他不好,他还是记得很清楚的.



双子座的人不会放弃世界,却会放弃自己,去成全别人,他们懂得原谅和理解,无论这一秒他有多讨厌一个人,下一秒看到那个人脆弱的一面,他还是会去无条件地帮助他,真的很傻吧?但是傻的好让人心疼。他们的执着只是针对自己的,宁愿孤独的面对一切,因为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内心,所以他们选择了沉默。

开心时候什么都能丢一边,不开心时候一句话也不愿意说、这就是双子座。

 【双子座秘密】
1、双子座天生克摩羯;
2、容易心软;
3、双子座很爱逞强;
4、坚强下的脆弱,把一切的辛酸眼泪全留给自己;
5、自尊心强;
6、没耐心;
7、受过的伤比谁都痛;
8、率真,往往伤害到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9、宽容大度;
10、双子天生异性缘好,特别重视朋友;
11、对于感情爱憎分明。


 
真实的双子并不是像你们看到的那样,
是没心没肺的活着的双子,
其实他们是最敏感最怕孤单的双子,
双子他们的小心思需要一个人能够了解,
双子也需要一个能够哭诉的地方。



【双子座的第一感】#双子座#非常注重第一感觉和第一印象。几乎一见定生死。第一眼不喜欢的很难再喜欢起来。不可能被一开始就没感觉的人打动。对对方没feel,就算死在面前都没用。有些铁石心肠。合自己眼缘的人往往是干净清爽型的人。讨厌某个人,绝对不会委屈自己和对方答话


大家平时看到的他们并不是真正的他们,他们总是在掩饰自己,自己也不明白这到底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他们对大多的人、 事、物都不怎么在乎,好象是以冷眼观世的态度活在这世上的,即便当他们非常在意某人某事的时候,他们也不会在他人面前轻易表现出来。


不管是高兴还是难过,第一个倾诉的就会是你,也不管你忙不忙,心情好不好絮絮叨叨的说上一大堆。如果你也爱双子,就请原 谅他们过于激动的情绪,只因你是他们信任的人。

  因为是双子,所以很会吃醋,不论是对喜欢的人还是好朋友。 不太喜欢说话,但有话说的时候又说不停。 因为是双子,希望平衡,却总是如此矛盾。 因为是双子,所以很累了,却总是紧绷着神经逗别人开心。 因为是双子,所以很重感情,若在双子的心里有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原谅我是双子座,我不喜欢吵架,我生气不想说话。 或者是不出声,或者是玩消失。 或者是有一句没一句回答, 或者是干脆不上线不开机不回短信不接电话。 可是如果你真的不来找我,我只会确定, 你果然不喜欢我。